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复旦大学“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Colloquium报告”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阅读次数:1020

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了扩大复旦大学“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影响, 提高实验室的知名度和学术竞争力, 促进实验室成员和学院教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拟增设复旦大学“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Colloquium报告”项目,欢迎实验室成员和学院教师申请。申请提交到实验室秘书沈莹,全年的任何时候都可以申请。     

       附件是复旦大学“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Colloquium报告”项目资助计划方案及申请表格,请查阅。 

 

 祝好!

 

附件一:附件1. Colloquium报告申请表

附件二:附件2. Colloquium报告完成情况表

附件三:复旦大学 “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Colloquium报告 ”资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