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访学者申请通知(2022年3月20日前)

发布时间:2022-01-31阅读次数:180

各位老师:

您好!

参照往年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原有高访计划文件,2022年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访学者开始申请。各位老师邀请有一定学术影响的学者申请2022年非线性数学模型与方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访计划。根据目前学校经费拨付情况,暂设立高访学者名额不超过20名左右,每位老师至多邀请一位高访学者。

另外,由于疫情的影响,也请各位老师做好访问学者进校把关工作。对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外专家,根据具体情况可以在网上讨论交流和学术报告,参照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学术活动的补充规定》支付相关费用。

申请截止时间2022320请在截止日前发送电子版申请书给沈莹shenying@fudan.edu.cn

  

祝虎年大吉!

  

  

附件:

附件1-实验室运行方案(2018).pdf

附件2-高访申请书.doc

附件3-高访总结.doc

附件4-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学术活动的补充规定.docx